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20151125

65

前两天晚上睡不着,翻来覆去想不着该干什么

当时大半夜的,两点多

我掀开被子,冲镜子跟前想了想

掀开睡衣








66

嗯…最近好像是瘦了一点

诶不过还是有圈啊……戳起来好好玩

诶………好像哪里不太对……

啊…大概是……啊!啊啊啊!没错!

我特么………我!腹!肌!呢!










67

“四君,我是不会跟你分开的!”

“二二,我也一样!!”

“我们四个永远在一起……嘤嘤嘤……”

一脸的毅然决然情深似海

扯淡。

这就是你们团结到一块的原因吗!

身为腹肌你们不是应该相亲相爱繁衍生息绵延不绝充满热血的吗!!

谁要你们这种时候团结了喂……








68

“所以这不就是懒?”

“这不好说……因为就算不懒吧也还有……”

“除了吃。”

“……其实还有…”

“除了能吃?”

“…我是说……”

“懒?”

“…………嗯。懒。”






69

然后一黑一白俩球飞了出去

在我动手之前

要死,死外面。


评论
热度(3)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