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20151116

58

我…回来了……

活的






59

最近大概是模考的原因

挺能吃,而且死活吃不饱

然后就吃到了需要胃药的程度……

说真的,刚在医院都不怎么好意思说话

[喂你还会不好意思!]

怎么形容呢…就是……






60

医生看着手里的病历本,挑了挑眉

“这次怎么回事?”

「嗯…吃……」

“吃?吃错东西了?没事你往开说,我不笑话你。”

「吃多了……」








61

然后她那个一次性口罩硬被她笑下去半张脸的。








62

所以说大妈都是骗子!骗子啊喂!

小朋友们不要相信她们!

会被实体化嘲讽的喂!






63

然后我就拎着我胃药老老实实回窝吃饭了

毕竟明还考试,总熬太晚也不是个事

「不如刷刷题就睡觉吧?」

然后白色那个扑腾着摊开一摞物理砖

再然后白色那个他家那口子诚惶诚恐的递上来手机







64

然后?什么然后?

你觉着…我要是写了物理,那现在打字的,是!狗!吗?!

哦,你问那俩魂淡?

咳…天黑了,风景真好你说是吧。



#所以小孩子快拉灯碎觉!






评论
热度(2)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