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20151022

45

邹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

朝服衣冠,窥镜

谓其妻曰我孰与徐公美

其妻曰君美甚,

徐公何能及君也?






46

“子非徐公,安知徐公不若我也?”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徐公之不若君之美也?”






47

城北徐公,啊啾。






48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的脑洞里究竟有什么

今天发现一个不错的睡姿

就试着給模仿了一下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过去好几节课了……

这个好几节,包括且不限于

第二节课,早操,第三节课及课间






49

其实我一直坚信吧,正常情况下

我一觉起来大概能看见明早的太阳

“如果不是饿。”同桌义正词严的补充

“如果不是饿……”我咬牙切齿的啃着面包

所以说我能活到现在,真是全仰仗传统美食的价值意义跟营养成分了






50

“其实就是全靠吃?”

“啊,全靠我对美食的热爱。”

说这话的时候,我正赶着在班主任注意到我之前把最后一口早饭咽下去

在班主任密集的眼刀下

我毅然决然

不负众望的

被早餐

的最后一口饭






51

呛着了。

评论
热度(5)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