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20151018

39

万物生长

靠太阳

数列求和

看通项

断了几天的更我又回来了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叶绿体

跟在我后面的是化学习题册,数学讲义,生物错题抄,语文名句名篇夺命默写大法……

………呃……




40

说起来题可以不写,觉还是不能耽搁的

那天早上自然醒,翻来翻去不想动弹

我就窝床上,寻思着闹钟怎么还不响

等了好久觉着不对劲

于是我做出了一个英勇的举动

裹着被子

收腿

踹腿

[前进一个身位目标达成,获得道具「闹钟」×1]

然后我看了眼表

一直挂在墙上那个






41

墙上的表指针已经逼近13了,看起来好像整点刚过的样子

但是好像那条更长一点的指针好像指的最下方

是不是表针断了啊

说起来…闹钟好像也是这么个造型

真是奇怪啊……

这个时候不知道哪家开了广播

声音还挺大的






42

“现在是北京时间,十二点三十分。”






43

我看着表

表镇定自若的转

咔哒。咔哒。咔哒。

我真傻,真的






44

危险动作,模仿慎重。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刚刚赶在班主任不在的那天睡过头的啊……

这样看起来我运气还不算坏……?

啊…至于被提问

那是另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你忘了

真的

评论
热度(3)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