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就是一梗

ooc,ooc,ooc

深夜串梗系列

是粉不是黑w

这不是演习#























半夜突然好饿

还好

厨房有昨天买的

一个榴莲

我打开冰箱

灯是暗黄的

手是颤抖的

冰箱上层的,榴莲壳啊

是空的



晚上饿着睡了

梦到一万多只榴莲

一个猛甩头

来扎我

他们说

把水全都扎漏掉

我就是

工皮寿



可是



果没漏完

我是江皮寿

还是工波寿

是工皮涛

还是

江波寿



真是





饿

























梗有参考@莲花君 太太的「江副买水果系列」

然而好好个梗怎么被我……

……都在酒里

干了这碗九点水。




评论
热度(16)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