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20151205

70
“用这种格式俩月了。”
“一五年要过去了哦。”
“可是我呀,”      








71
还是没能瘦下来。
好像还比上个月重了两斤……
啊…?半……?
什么半?
风有点大我听不清。          







72
所以吧,不好好睡觉脸黑
好好睡觉长肉
你看着办。             









73
那天我爹窝沙发上打游戏
眼看对面就要挂了,剩层血皮
我顺手塞了个草莓干过去
两秒之后血槽就彻底干净了
两秒。







74
“哦,那你爹挺厉害嘛”
“…蛋啊!他角色被怪挠死了!”                








75
后来我晚饭汤里多了两片姜
色泽鲜黄,下刀切到半透光
所以看起来……特别像土豆。            





#日更掉进姜汤了





评论
热度(4)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