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方士谦把手里的东西往桌上重重一拍,瞪着桌子那头的王杰希。

    “王杰希你给我一句话,还过不过了!才几天不见你是越来越不像话,今天你必须解释这个!”

    王杰希从当天的电竞时报里抬头,看着桌子上蓝白条纹的袜子。新鲜未洗,在闷热的夏天散发着男人的浪漫。

    是他的无误了。他抬眼看方士谦,硬是没看出哪有问题。不过人在气头上,口头上还是退一步为妙。

    “我承认,我出差这几天家里全靠你了,这事是我对不住你……”

    方士谦截住他的话头,“你居然还有脸承认!”

    王杰希莫名其妙:“大丈夫敢做敢当,你不也把我熊童子浇死了吗?”

    方士谦一拍桌子,“这能一样吗!”

    王杰希白他一眼,“哪不一样了?”

    “就不一样!你甭跟我扯犊子,你衣柜里根本没这双袜子。老实交代,哪来的!”

    这时候周烨柏敲门,探半个头进来,“队长,你通知的复盘安排的差……哇哦?”

    方士谦看看周烨柏的同款袜子,再看看桌上王杰希的袜子,对方挑着眉看他,“酒店楼下超市买的,带的两双都被你洗烂了,你不记得了?”

    周烨柏识时务的溜出去了,还带上了门。人一走方士谦就开始心虚,绕过桌子去扯王杰希的报纸,“我错了嘛,小队长,错了错了。”

    王杰希冷漠的看他,你开心就好。

    方士谦熊劲上头,拉着他不放:“不行,我要你也开心。”

    王杰希答好,放下报纸,拉着他手腕转身就走,一路给人拉到俱乐部对面的便利店。一直拽到男士内衣的货架跟前,方士谦脸一红,你,你要干啥。

    王杰希冲他人畜无害的笑一笑,拿起一条蓝白条纹最小号的男士内裤,转身去结账了。

    方士谦反应过来,追在后面喊他,“干嘛呢!王杰希你给我回来,尺寸不对!我什么尺寸你还不知道吗!!!”



没了(。

评论(5)
热度(20)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