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你这么厉害,敢不敢去霸图门口喊一句韩文清死给

百花缭乱:喊了!我真喊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好吗!!!现在还是一个人吗有没有变成一担架人!!!
君莫笑:每当乐乐回想起这一幕,还会激动的拍打着轮椅[/烟]

林暗草惊:发生了啥? 有人给吃瓜群众直播一下吗?
逢山鬼泣:张佳乐和黄少天打赌,如果张新杰今天开门没有开九十度
索克萨尔:他就去霸图门口喊韩文清死给

海无量:这么刺激的吗???那他现在还好吗
王不留行:他还能回来打字,就说明韩文清没听见。
飞刀剑:[大小眼里装着大大的疑惑.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王杰希我实名举报!你们队里出了个叛徒!

【飞刀剑 撤回一条消息】

飞刀剑:对不起队长,错屏了。
独活:队长稍等。
防风:已经拖出去祭天了。


无浪:所以群里这个是完整的张佳乐?

百花缭乱:是啊,我站宿舍里喊的。
百花缭乱:老韩今天出去了,他听不见[/嘚瑟]

夜雨声烦:哇张佳乐你愿赌服输好吧!小卢看到没这是投机取巧的行为小孩子不要学啊!

冷暗雷:咦。
君莫笑:老林怎么了?
冷暗雷:我今天出门的时候,好像看见韩队和张副进宿舍楼了。
索克萨尔: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百花缭乱:不可能啊?他俩单独在宿舍我会一点动静都听不见?

风城烟雨:哇哦
夜雨声烦:哇哦
君莫笑:哇哦
沐雨橙风:哇哦
索克萨尔:哇哦
一枪穿云:哇哦
无浪:哇哦
逢山鬼泣:哇哦

一叶知秋:队长?江副你们在哇什么?
无浪:在聊加训,小孩子不要听。
流云:哦哦原来是这样,小别前辈我们也去加训吧!
夜雨声烦:小卢???!!不行你才十五岁爸爸不同意!!!王杰希管管你家孩子!!!!

一寸灰:所以有人关心一下张佳乐前辈的死活吗
君莫笑:怎么没有, 赌张佳乐活着的来,一押三买定离手啊
海无量:人命关天,我押人凉了
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搞错这可是生死大事!押凉了的,带我一个
王杰希:这大概就是那什么不可复生吧。凉了
木恩:前辈保重,我押凉了

冷暗雷:……
冷暗雷:我看到韩队他俩一起去张佳乐房间了。

逢山鬼泣:好好的一个人,说走就走了。
风城烟雨:人还有救吗
林暗草惊:估计是悬了
流云:前辈他虽然走了,可是他的精神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冷暗雷:别急别急,他俩出来了。
索克萨尔:怎么样了,里面还有活人吗
冷暗雷:没有,张佳乐他…
长河落日:前辈他好像受了严重的打击,根本不说话





    第二天一早,各路媒体就炸了锅。一登微博才知道,韩文清昨天晚上发了两只十指交握的手,有眼尖的粉丝一眼就认出来,另一只是张新杰的。

    但是让记者们想不明白的是,韩文清发图的同时圈了张佳乐,同时还发了简短的一个字。

    大漠孤烟V:嗯。





评论(27)
热度(4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