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局路/拜托大家千万不要败在没事吃太多]

01
痒局长是个写手
长期混迹各圈,写些什么光头少女玛丽苏,管家大爷爱上我
诸如此类的文
偶尔写点自己舍友的小黄文
日子过得顺风顺水


02
路人是局长的舍友
机缘巧合,摩托车发动机组装与维修系宿舍短缺
路人住局长对床


03
局长写的文路人大都看过
不仅看过,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你这个文吧它……好三俗啊”
局长问那怎么办呢
路人说这你就不懂了
我们梗手就是要把那些三俗的东西
拿掉


04
然后换成更三俗的。


05
然后这天晚上
局长躺在床上,正码着二床跟四床八千字小黄文
“金色头发的少年把白发少年逼进墙角,眼里绿意更甚……”
路人的脸就凑在他面前


06
“你这个软件是……LOFTER?”
是啊这不写脸上了吗。
“这个软件简直辣鸡!连夜间模式都没有!大半夜码个文亮瞎我!!”
是啊这不写脸上…………


07
“……狮鼠不可逆?”
“鼠狮一生推……?”


08
局长十指交错,靠在床头。

“商量一下,你一三五,我二四六?”
“礼拜天我的。”
“周末鼠狮。”
“请你吃大盘鸡。”
“…………?!!”


09
后来吃完夜宵回来路人的签名就改了
“此号已废。为了我和大盘鸡的交情”




10
早睡的俩人呼吸声此起彼伏,梦里一盘大盘鸡库叉一声压倒了二床
好像有点无辜。































然后四床的白鼠放下手机说好可惜啊(x

评论(1)
热度(20)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