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萌上双花小半年了,从没产过粮,于心甚愧


#后来我发现我根本不会产粮(。








张佳乐最后一眼看孙哲平的时候,他肩上搭着百花的队服,正抬手去挂窗帘。感觉到目光他靠着窗台错过身来,站在扑朔着阳光的微尘里,冲张佳乐笑了笑。


张佳乐合眼摇了摇头。这一定得是个幻觉。






























然后他眼睛就被幻觉用衣服蒙上了。


等他好容易挣脱掉大一码的外套怒气冲冲抬起头,孙哲平已经挂好了窗帘,斜倚着桌子看他。


“笑……笑个鬼啊!孙哲平你他……”


“欸大孙我错了……孙哲平你大爷………靠……”



想什么呢你们,和谐什么和谐,他这是被孙哲平戳着腰了。


咳,言归正传。









张佳乐至今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夏休期刚开始,他昨天晚上连夜来的B市,就打算跟孙哲平胜一下新婚,结果早上没睡醒就被人推起来了。

迷迷糊糊踹出去一脚,没落着踹到人,脚踝先被人捉住。


张佳乐一个激灵坐起来。


然后他看到自家狂剑裸着上身站在床边,睫毛一扇一扇的扑腾着,盯着地面红着脸开口了。


“乐乐,起来嘛。”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没睡醒。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张佳乐依次见到了洗漱的时候踮脚尖的孙哲平,会做饭的孙哲平,吃完早饭哼着歌洗碗的孙哲平,以及早饭后没要求赖床而是把家里窗帘桌垫床单全部换成小碎花的,孙哲平。


在看到戳完自己腰及时红了脸的孙哲平之后,张佳乐觉得自己需要出趟门。


去喊救命。


“乐乐你去哪,带上我好不好。”


不啊!你这样出门别人会以为我对你干啥了啊!酱酱酿酿酱酱酿酿了那种啊!




“大孙……那个……你沙发底下的……碎花拖鞋……是不是脏了……”


然后孙哲平就哼着歌刷起了拖鞋。


张佳乐关上门,感觉自己好像,心有点累。




















王杰希不高兴。


王杰希看着面前的张佳乐,不高兴。


王杰希看着面前跟自己大眼瞪大小眼的张佳乐,特别不高兴。


出于礼貌,他还是听张佳乐讲完了事情的起末。听到最后他眉头皱得越来越紧,看着面前正要大眼瞪大眼的张佳乐。


“孙哲平前辈这个………不是病啊……”


“这是ooc啊。”


说着打开身后的电脑。


















张佳乐坐在沙发上,看着抱了薯片看着八点档的孙哲平。


在下午的四个小时里,他用隔壁战队某不愿透露姓氏的王杰希的电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王杰希点开一个网站,示意张佳乐看。


“乐乐,你……你喜欢我吗……”


以及。


“佳乐君,我……那个……”


还有。


“请和我交往吧!乐乐哥哥~”


还有…………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以及我对大孙最后的良心,部分以语气词为主的内容,真的不予显示。]





张佳乐坐在王杰希家书房里,看着自己在字里行间把孙哲平酱酱酿酿,觉得自己出门可能就是个错误。


离开王杰希家的时候,王杰希站在门口送他,“看到哪里了?”


“他给我生的第二个孩子上学了。”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答。










电视里剧情正发展到焦点,女主梨花带雨的问男主,“你为什么不说话?”


张佳乐觉得这个问题很好,特别好,特别应景。然后他抱紧缩在怀里的孙哲平,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






















孙哲平觉得今天的张佳乐有点奇怪。


昨天他接张佳乐回来已经半夜了,今天一大早就被张佳乐踹下了床。等他起身上床准备再补个觉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开始手脚并用地殴打床单。



大概是自己没睡醒吧。孙哲平躺下,圈住张佳乐的手脚把人按进怀里,愉快的睡起了回笼觉。








































三个错觉。


#我可能会虐


#我可能真的让乐乐攻起来


#我正经过



评论(2)
热度(15)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