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道理我都懂但你不能说显原型就显了我不同意]



















周泽楷看着地上那瓶水愣住了。





今天跟江出来走走,遇到有一段人特别多。他明明记得刚刚站在那的还是他的好队友兼人形翻译·江波涛,然而他再回头的时候,身后就只有那瓶水。


此时枪王大大的内心是极度OOC的。


[跟江一间宿舍同吃同住一起洗澡怎么从来没听他提过他原型是只水瓶啊不也许是瓶水呢但是无论哪个都好可爱怎么他没告诉过我他是不是告诉别人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上次做夜宵也不告诉我虽然那碗小馄饨是做给我的但是就是好在意啊………]


以上。

烦人程度直逼远在G市的蓝雨战队某黄姓男子。

而且你告诉我一瓶水哪里可爱!

等等这不是重点……


不管怎么说,自家队友总不好放着不管。周泽楷上前捧起瓶子,想了想抬手拦了车,完全没注意到旁边目瞪口呆的小姑娘。

















周泽楷平躺在床上,手里举着那瓶水。

醒目的红色包装,没开封的瓶盖,瓶身上标着农夫山X。

特征鲜明。

周泽楷看过这个厂家的广告。他叹了口气,把瓶子举的高高的,皱着眉小声嘟囔了一句,“有点甜。”


























然后有点甜同学说话了。



“小周你回来了~刚刚怎么都不等我,我买瓶水回来你就不见了。小……小周,欸?你在干嘛?”

“………嗯……小周我是不是打扰你了………你继续我先出去转转……”


周泽楷看了看手里的水,再抬头看看面前的江波涛,手指一滑。

那瓶水就端端正正砸在了他脸上。























晚饭的时候江波涛打开手机,意外的看到满屏的动态。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心疼轮回果然江波涛本体是瓶水吗心疼哈哈哈@江波涛 //@张佳乐V:@江波涛 //@孙哲平V: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江波涛 //@叶修V:哟,注意影响啊,大白天显什么原型@江波涛 //



诸如此类。

江波涛继续往下翻,几分钟之后终于看到了原文。








“今天在街上偶遇枪王大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系鞋带的时候他拿着我放在地上的水就跑走拦计程车了………只拍到侧面但是好帅啊嘤嘤嘤枪王大大你还要水吗我这还有……………[图片][图片]”
























江波涛的手机砸在了碗里。
















#漫天的ooc

#不听不听我没病


评论(11)
热度(155)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