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我们之间隔着一望无际的江波涛]

请组织相信我对小江是真爱#

cp向[双花/喻黄/双鬼/方王/昊翔/周江]

#然后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ooc



















“乐乐。”

“张佳乐。”

“你在害怕什么?”

孙哲平扳过张佳乐的肩,让他正对上自己

张佳乐的眼睛有点肿,显然是刚刚才哭过,被人质问着也不说话,只直直的看着孙哲平

“媒体的追问,舆论的压力还有父母反对的话都交给我,即使这样你还在害怕什么?我们之间的事不是早就…”

“大孙,”张佳乐开口打断他,

“我们之间……还……”

“什么?”

“我们之间还隔着一望无际的江波涛。”

孙哲平看着被张佳乐摔上的门,拿起手机,“江波涛是吗。”





















黄少天趁着训练的间隙,把喻文州堵在茶水间里。他今天异常的安静,手撑着面前的墙,咬紧下唇看着喻文州。

“少天……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讲吗?”

“少天?”

喻文州试着推他,却没有推动。他看着自家队长的眼睛,不带一点掩饰的注视着,同时狠狠吸了口气。

喻文州感觉不好。

“队长当时在训练营我不该叫你吊车尾的可是这么多年了队长你怎么还记得啊队长队长队长中午我就转身跟小卢说句话回来碗里就多了两块半秋葵啊队长啊不文州你怎么能相信我喜欢吃秋葵呢文州你ooc了好嘛ooc了啊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够近了可是文州你这样做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就像隔着一条宽广的江波涛啊队长江波涛啊……”

喻文州看着面前黄少天因为激动而有点泛红的耳尖,叹了口气。

“江波涛是么。”
























“阿策?”
“阿策阿策阿策……阿…策?”
“啊呀阿策你在啊,怎么不给我开门……欸阿策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


“小队长我那么远赶回来看你感动了没?要不要来接我?”
“诶小队长你别走啊……”

“日天!唐日天你大爷我回来……了……卧槽唐昊你干啥?”





“李轩。”  “方士谦…”   “孙翔,”

“我想过了”   “我觉得”    “咳……我们”

“你又回来这么晚,我们”  “我们……”  “我们之间”

“大概隔着的已经是江波涛了。”




“哈…江波涛……是吧。”
























江波涛失眠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一睡着就能梦到联盟一众脱团狗

而自己总能在他们即将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并升华革命友谊的瞬间

挡在

他们中间

江波涛委屈。

江波涛不高兴。

江波涛心里苦。

这么晚了还睡不着,不如去厨房翻点什么吃

然后他碰上了来串门的周泽楷。

“小周,这么晚了你也没睡啊……也是失眠了吗…好几点了,明天还要训练呢…哈……我也突然好困小周注意休息啊我先……”

江波涛说着就要回房间,然而被枪王大大机智的捞住了

“前辈们……电话……”

“说……江……嗯……挡着”

“让我管。”


当晚江波涛睡的很沉,梦里没有一万多个榴莲壳也没有各路脱团狗

只有一个嘹亮的声音。

“一条大河~ 波~ 浪~ 宽~ ”

“大海~啊~母亲~ ”




江波涛猛地坐了起来。












#心疼写喻黄的太太,你们怎么就……让黄少有机会说话呢……

#写完心里有点虚……「说好的ooc一定o給你看」

#答应我,不要殴打作者好吗

#因为我们之间有一望无际的江波涛啊^ ^(你走开

评论(13)
热度(200)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