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捉月

心头尚燃有不灭火,照夜如昼

20151014

32

想起来之前跟术士开的一脑洞

说起来挺萌的,大风车听过么

诶对,就那个

“大风车喵悠喵悠悠的转”

喵悠。喵悠。

……等等哪里不对啊!

你确定这风车不是哪只祖宗成的精?

…………

但是唱起来就是完全没什么不对啊喂!





33

昨个晚上我问术士

马上要老一岁了,有啥感想没

刚刚走路上聊天

我发现我送她那把刀就没进过鞘…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等杀人不犯法很久了





34

放学去了蛋糕店

出于和平友好的原则,要了蛋糕在店里吃

前台把餐盘端出来,我众想都没想抄起来就走

呃…我想我突然知道前台刚刚想说什么了……

“没有桌子。”





35

背后一众真诚的眼神

亮晶晶的。





36

于是跟术士把盘子搁腿上了

好吧,也凑合能吃

这个时候门口的人群突然分出来一条道

为首的阿姨一脸六十年代劳动人民的淳朴和热情

“桌子来啦!”阿姨错过身給我们示意身后的桌子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张桌子突然光芒万丈

看着特别吉祥。





37

“吃吗?”

术士看着桌子

“吃吗!”

恼禅看着桌子上硕果仅存的蛋糕

“吃吗……”

我看着就剩个胚底的蛋糕,泪流满面

是啊,如果杀人不犯法





38

最后允许我稍微矫情一下,许个愿。

愿尔往踌躇不复,炽灼不逐

愿如今損而不躁,胜而不骄

愿此后平安喜乐,持心如初


[愿此茫茫浮世,也终以同来亦同归。]


这里是持盾,矫情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归纳成一句吧。

我们的制杖,大寿吉祥。

评论
热度(4)

© 逢山捉月 | Powered by LOFTER